藝人社群

J-Hope:現在是英文時間!

BTS 防彈少年團

時常透過 YouTube 頻道更新側拍影片的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的主題是「大家說英語(Let’s speak English)」!

日前前往美國洛杉磯並舉辦200人小型免費演唱會「SHOW & PROVE Concert」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最新的影片中將時間倒回他們即將出發前往洛杉磯的那一刻,可以看到成員們在出發前的興奮心情。

此時,J-HOPE 突發奇想決定接下來的對話都要以英文進行,開始了「防彈的英文時間」。J-HOPE 剛開始找到的對象是英文實力超強的隊長 Rap-Monster,結果 Rap-Monster 脫口而出的艱難英語句子,讓 J-HOPE 呆滯半秒之後馬上嚷嚷著 “Very hard!”,而轉向了其他的成員。而其他的成員也都很盡力以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J-HOPE 以「dirty water」稱呼智旻的口水的用法更讓人不禁笑出聲音之外,平常多話活潑的成員因為突如其來的英語對話而變得靦腆害羞的模樣也非常可愛。

看著  BTS 防彈少年團有趣的英文對話時間,讓小編不禁想起英文課堂會有類似的英語練習活動,大家也有這樣的經歷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ANGTANTV@YouTube、bts_bighit@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