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A"練習室版 MV 2

GOT7《A》練習室版 2

GOT7《A》練習室第二版 MV 公開!

20日,GOT7 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練習室第二版的 MV,相較於練習室第一版 MV 的真摯,練習室第二版 MV 多了幾分趣味以及娛樂氣氛,歌曲到了中段部分,GOT7 成員們更演繹了一段小劇場,逗趣的互動讓人笑開懷!

另外,在影片的最後,GOT7 成員們也預告 GOT7 的線上短篇實境節目「Real GOT7」即將推出第二季,屆時大家可以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欣賞到更多 GOT7 私底下的模樣,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