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鎮赫:我個性比較慢熱

崔鎮赫 CeCi 畫報 (2014.08)

崔鎮赫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了以「休閒」為概念的畫報,並進行了訪問。

最近在電影《神之一手》中展現強烈的動作演技,以及在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散發出溫柔魅力的崔鎮赫,這次的畫報以咖啡廳為背景,讓大家看到他休閒的一面。

訪問中,崔鎮赫分享了他與別人變親近的方法:「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禮貌是很重要的,對於一開始就無視禮儀的人很難跟他們累積感情,而能夠對話的人則比較容易接近。我兩、三年前才開始喝酒,最近才明白變親近後一起喝杯酒也是件享受的事,我平常很認生的,是慢熱的類型,如果變親近後,我的話也會變多。」

另外,崔鎮赫也透露了他的戀愛風格:「我對喜歡的人是投入一切的 『all-in』類型,我會把其他的事情放在旁邊,然後只對她集中,也希望戀愛的時候對方也會這樣,我不太喜歡不冷不熱的戀愛溫度。」

更多崔鎮赫的休閒畫報以及更真實詳細的訪問,可以在 CeCi 八月號中找到。

崔鎮赫 CeCi 畫報 (2014.0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