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H.E.R" 預告

Block.B "H.E.R" 預告1

Block. B 將在7月24日發行新專輯回歸、主打曲 “H.E.R” MV 預計23日公開,第一支預告今天公開!

首先公開的預告中以知名古典音樂 ─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為背景音樂,佐以融合鮮豔、柔和的畫面,古典背景現代佈景、既鮮艷又粉嫩的色彩鋪陳,一開始就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畫面中,Block. B  成員們看到金髮碧眼的女孩而驚艷,一群人在路旁看傻,而 P.O 就算無意識也不忘拿起立可拍拍下美女的姿態。女孩將冰淇淋不小心落下後,一行人往前撲欲拯救冰淇淋,最後定格傻住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好奇他們的「拯救行動」究竟有沒有成功呢?

最初的美女與最後拯救冰淇淋的畫面讓人摸不著頭緒他們從一開始看的是美女還是冰淇淋,各種矛盾與詼諧讓人更期待「音樂頑童」Block. B 會用什麼樣子的形式回歸。

來看看 Block. B “H.E.R” 的預告!

♠ ── Block. B “H.E.R (헐)”──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