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吻戲劇照

鄭有美和 Eirc、盛駿的吻戲劇照公開。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劇情是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 ─ Lee Room (이룸 / 鄭有美 飾),與前男友 ─ 姜泰河 (강태하 / Eric 飾) 再次相遇後,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

而劇組近日公開的劇照中,分別是 Lee Room 與前男友姜泰河的吻戲劇照,兩人用書本遮住臉,流露著初戀的青澀感;而 Lee Room 和現任男友南夏鎮 (남하진 / 盛駿 飾) 的接吻則展現熱戀中的浪漫。

《戀愛的發現》預計8月18日起接檔《Trot 的戀人》播出,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