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 OhBoy! 可愛畫報

徐康俊 Oh!Boy

徐康俊 OhBoy! 七月號內頁畫報公開。

有著俊美外貌的徐康俊穿上相當美式運動風格的各式服裝,搭配 New Balance 慢跑鞋,非常帥氣!為迎合炎熱夏日,他也以冰棒作為配件一同拍攝呢!這一系列的照片讓人看完感覺心曠神怡。

相關人員也表示:「整個拍攝過程,徐康俊的姿勢、表情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擄獲不少女性工作人員的芳心呢!」

目前徐康俊正出演 SBS 合宿綜藝節目《Roommate》,同時也準備投入 KBS 週末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的拍攝日程。一起為徐康俊加油吧!

而更多的畫報將刊載於 OhBoy! 七月號雜誌中,喜歡徐康俊的粉絲千萬錯過囉!

徐康俊 Oh!Boy

徐康俊 Oh!Boy

徐康俊 Oh!Bo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