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春天裡

2PM 燦盛確定出演中韓合作歌舞電影《春天裡:I Wanna Hold Your Hand (執子之手) / 簡稱:春天裡》。

今年3月曾報導 JYP Entertainment 子公司 JYP Pictures 將與中國合作製作電影《春天裡》的消息,當時也傳出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Suzy、澤演、燦盛會擔任主演,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我們的聲音網路合唱_東方歌舞團」的微博消息,電影《春天裡》確定由 JYP Pictures、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攜手製作,也敲定主演名單,分別是 2PM 燦盛、新生代女星程硯秋,與中國當紅小生魏大勛。劇本則是撰寫《素媛》、《建築學概論》,並在韓國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獲得編劇獎的金芝惠作家執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我們的聲音網路合唱_東方歌舞團@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