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申彗星、LYn 合作曲音源

申彗星、LYn 合作曲 Buen Camino

申彗星、LYn 合作曲《Buen Camino (부엔까미노)》音源公開!

《Buen Camino》原是2005年申彗星第一張 Solo 專輯的收錄歌曲,這次將其重新編曲,當作十週年翻唱紀念企劃《One again》的第一首歌曲,對於申彗星來說意義重大。

同時更邀請到許久未與申彗星合作的美聲歌姬 — LYn 來合作演唱,兩人將重新詮釋這首輕柔優雅,又帶點拉丁曲風的名曲《Buen Camino》。

一起來欣賞由申彗星、LYn 演唱的《Buen Camin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io3yZFwFw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連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