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敦與大俊」新曲 MV

亨敦與大俊《Park You》

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最新歌曲《Park You (박규)》MV 公開。

時隔約一年半,「亨敦與大俊」預計在八月初推出新專輯,而新專輯的先行曲《Park You》音源14日公開,15日則是釋出 MV。《Park You》歌曲內容以「姓名」為主題,以淺顯易懂的歌詞、中毒性強的旋律,講述人們想要改名的心情。

不過《Park You》音樂錄影帶,接受審查之後,被判定為19禁影片,對此 Defconn 透過推特表示:「《Park You》音樂錄影帶被判定為19禁影片了ㅠㅠ 總之就是變成這樣了。其實影片也沒有很血腥或者太性感啊..科,還想說要不要修改呢,可是看了影片之後又覺得沒什麼好改的,哈,就這樣明天 (15日) 直接公開吧,謝謝大家。(박규 뮤직비디오가 19판정을 받았어요ㅠㅠ 어쩌다보니 그렇게 되었어요. 완전 쎄거나 야한건 아닌데..ㅋ 수정할까도 생각했는데 보니깐 또 딱히 수정할게 없는거예요.ㅎ 내일 그냥 공개할께요 감사합니다)

一起來聽聽「亨敦與大俊」的新曲《Park You》,同時期待他們即將在八月推出的新專輯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vidjson@Youtube /Defconn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