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智雅成好萊塢電影編劇

李智雅

演員李智雅將會在好萊塢以編劇的身份出道。

11日,所屬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表示:「去年,李智雅與好萊塢製作公司 Maybach Film Productions 簽下了為三部作品寫劇本的合約,而現在正在國內寫劇本的她的首部作品《Conscious Perception (暫名)》正處於事前製作的階段。」

HB Ent. 透露:「《Conscious Perception》預計將在明年六月於紐約進行首次拍攝,並以在2016年上半年上映為目標。另外,為了參與製作過程,李智雅在不久後將會出發前往美國;然後在短時間內,她很快就會以演員的身份透過新作品回到螢幕前。」

根據所屬公司表示,《Conscious Perception》是一部以「未來社會有著能夠操作人心與回憶的技術而產生混亂」為主題的神秘懸疑電影,是由 Maybach 的子公司 Perspective Pictures 投資千萬美元所 (約3億新台幣) 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