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我們有上性教育課

GOT7、K.Will

GOT7 日前於電台節目中表示他們在練習生時都有上性教育課!

在9日播出的 SBS 電台節目《K.Will 的 Young Street》中,DJ K.Will 向 GOT7 問說:「我聽說 JYP Entertainment 會提供性教育課,對嗎?」,而 GOT7 回答說:「對,我們在練習生時期每個月會上一次性教育課。」

隊長 JB 分享說:「練習生時,具城愛 (音譯) 老師會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給我們上性教育課,有一次具城愛老師說:『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事情,但當談到性教育,我覺得 JYP Entertainment 真的很乾淨。」而 Jr. 也表示:「我們學習了很多關於心理問題和護理精神的知識。」

另外,K.Will 還提到了另一個傳聞:「聽說成員們可以在 JYP Entertainment 裡面打籃球?」JB 表示:「Jr.、BamBam 和我曾經一起把打籃球作為讓我們長高的運動。」BamBam 則說道:「我們除了打籃球外,公司還會提供韓藥給我們,也做很多的伸展活動,這些都幫了我們很多。」但 JB 卻表示:「可是我的身高沒有再高,我想我的生長階段在高中就已經結束了。」,引起成員們的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