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勝利

Kara 荷拉談與勝利之間的友情。

荷拉日前出演 SBS 廣播節目《K.Will 的 Young Street》,節目當中主持人 K.Will 提及她與 BIGBANG 的勝利之間的友情。

K.Will 說:「勝利以前在《深夜的 TV 演藝》說過,他和荷拉、珉耿 (敏京)、佳人三位關係很親近,真的像勝利所說的,他只要一打電話,妳們就會馬上出現嗎?」荷拉說:「這我需要考慮一下,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會出現。」

接著 K.Will 請荷拉在節目當中對勝利說句話,荷拉開玩笑地回答:「請不要有事才找我。」引起了許多笑聲。

荷拉與勝利從小就認識,一起長大也一起追逐夢想,現在分別以 Kara 與 BIGBANG 成員活動,但仍舊維持著好友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