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全敏珠出道曲預告公開

Jeon Min Joo

Jeon Min Ju (全敏珠) 出道曲《Good bye Rain(비별)》預告公開,將與 Yuna Kim、Hyun Kyu 合作。

在《Kpop Star 2》中大放異彩的 Jeon Min Ju,出道曲《Good bye Rain》預告在11日公開,預告當中 Jeon Min Ju 透過強而有力的舞蹈實力,展現這些年來的訓練成果,精彩的預告內容,令人驚艷

而《Good bye Rain》是首講述離別的痛比喻成從天而降的雨滴,強烈的歌曲旋律中,融入女子的柔情,藉此展現出 Jeon Min Ju 的多樣魅力。

(1theK@Youtube)

另外,《Good bye Rain》音源與音樂錄影帶將在7月15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