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曹世鎬:八點臺灣簽名會!

曹世鎬:《Roommate》簽名會

綜藝節目《Roommate》分組出國旅遊,曹世鎬、李素拉、洪秀賢和 After School 的 NaNa 在昨天來到台灣,今天將舉辦簽名會!

稍早,曹世鎬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今晚簽名會的消息,說:「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我會簽名給來的朋友,也會跟你們一起合照喔 科科 地點是在臺北電影主題公園~ 時間是八點 (晚上)~ 等會兒見囉~^^」
(原文: 제가오늘대만에서태어나처음으로팬싸인회를합니다~오시는분들께는싸인과함께사진을찍어드리겠습니다ㅋㅋ장소는타이페이시영화주제공원입니다~시간은8시~이따만나요~^^)

 台灣藝人孔令奇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跟曹世鎬的合照和這則消息,說會有特別搭檔表演呢!孔令奇說:「緊急召集!喜歡SBS 《Roommate 》和《來自星星的你》的朋友們,我的新朋友 Cho SaeHo 曹世鎬台灣見面會就在今晚,大家一定要來支持,讓他感受下台灣粉絲的熱情,我和他今晚還會有特別的搭檔表演! 活動時間:今晚 7/12 (六) 8:00 活動地點: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 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想親眼見一見孔令奇和《Roommate》的室友、請他們簽名並合照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孔令奇、曹世鎬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曹世鎬、孔令奇@Instagram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