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4 SMTOWN IV 宣傳影片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SEOUL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首爾場出席嘉賓、預告公開。

萬眾矚目的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8月15日 (星期五) 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開唱,官方日前在 YouTube 頻道釋出了預告影片,並公開出席嘉賓。今年出席歌手有安七炫 (Kangta)、BoA (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張力尹、J-Min 與 Tasty,強大的陣容,令人期待。

而 SMTOWN 演唱會之後會蒞臨哪些國家演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US6nz8_uk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