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Fantastic》概念照

Henry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Fantastic》MV 公開!

《Fantastic》是一首描述人們墜入愛河之後,努力想提升自己的心情,歌曲旋律融合復古與現代流行音樂,並透過小提琴的音調,提升歌曲的整體氛圍。

另外,《Fantastic》音樂錄影帶也請到 SMROOKIES 的 SEUL GI (슬기) 出演,兩人在音樂錄影帶中將演繹一段什麼樣的故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Henry 的新專輯會在7月14日發行,今天 (7月11日) 開始,Henry 依序會在《Music Bank》、《Music Core (7月12日)》與《人氣歌謠 (7月13日)》進行宣傳活動,並於13日晚間公開專輯音源。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