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徐康俊

Chan Yeol 透露:「強烈旅行社 Coming Soon!」

10日,Chan Yeol 分享了一張與《Roommate》成員 ─ 徐康俊的合照,同時留言說:「強烈地為顧客著想的康烈* (強烈) 旅行社 Coming Soon。 #roommate #準時收看 #康俊啊 #你太帥了 (原文:강렬하게 고객을 생각하는 강열 여행사 커밍쑨 #roommate #본방사수 #강준아 #너너무잘생겼어)

*徐康俊的「康 (강)」與「強」同音;「렬」與「열」的漢字皆為「烈」

照片當中,兩人互相擺出「健壯」的姿勢,感覺對於「康烈 (強烈) 旅行社」的經營很有信心!不管如何,因為是現在當紅的兩組團體 EXO 與 Surprise 的成員創立的旅行社,感覺一定會生意興隆的呀!

究竟「康烈 (強烈) 旅行社」是如何創建起來的呢?千萬別錯過每周日播出的《Roommate》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 的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