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賢重"TIMING"音源,MV

金賢重 "TIMING" 封面

金賢重第四張迷你專輯《TIMING》發行。

專輯主打歌 “Beauty Beauty (뷰티뷰티)” 是瑞典作曲家 Andreas Weise 與 Andreas Oberg 作曲,專輯製作人 Kim Chang Rak (김창락) 填詞,是一首有著輕快舞曲。

除此之外,專輯裡還收錄了與金藝琳 (Lim Kim)、TROY ─ Kanto 合作曲 “His Habit (히즈 해빗)”、”Nothing on you (낫씽 온 유)” 與 “Words I Want To Say (하고 싶은 말)”

一起來欣賞金賢重的新歌吧:

HIS HABIT (Feat. 金藝琳、Kanto)

Beauty Beauty * 主打歌

Nothing on You (Feat. Hanhae)

Words I Want To Say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j1azxrKet0w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IMHYUNJOONG Official Channel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3@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