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啟相 7/10 下午出院

尹啟相 (尹繼尚)

日前因為「腦髓膜炎」住院的尹啟相 (尹繼尚) 確定7月10日下午出院。

尹啟相經紀公司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尹啟相的狀況已經有好轉,經過醫師的同意,今天 (10日) 下午出院。而尹啟相出院之後會返家稍作休息,接著才會開始繼續 god 演唱會的準備工作,演唱會也不會有任何異動。」

另外,god 7月12、13日將在首爾蠶室競技場舉辦15週年演唱會《god 15th Anniversary Reunion Concert》,之後將依序前往光州、釜山、大邱與大田等地與歌迷見面。(詳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尹啟相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