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劉勝宇自創曲音源公開

劉勝宇《因為夜晚很珍貴》封面

劉勝宇在今天發行了數位單曲《Because Night Is So Precious (밤이 아까워서 / 因為夜晚很珍貴)》。

《因為夜晚很珍貴》是劉勝宇親自作曲填詞的歌曲,其實早在四月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電台節目《Younha 的星光燦爛夜晚》中公開過,歌曲以簡單的吉他作為伴奏配上劉勝宇動人的歌聲,是一首很適合晚上聽的歌曲。

另外,劉勝宇也透過 Instagram 說:「音樂有好好聽嗎?? 因為這是即將收錄在我的第一張自創專輯中的歌曲,所以我特別緊張ㅠ 但有大家溫暖的鼓勵,看來我以後可以繼續做我的音樂了!! (原文:음악 잘듣고 계신가요?? 처음으로 하는 자작곡 앨범에 수록될 곡이라 유난히 더 떨렸어요ㅠ 그래도 따듯한 격려에 앞으로 음악계속해도 되겠네여!!)

現在一起聽著劉勝宇的自創曲,並期待著他的創作專輯的發行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劉勝宇 Instagram
影片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3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