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啟相「腦髓膜炎」住院中

尹啟相

god 尹啟相 (尹繼尚) 因「腦髓膜炎*」住院中。

關於尹啟相的病情,經紀公司說明:「尹啟相7日因為過勞到醫院看診,隨即被檢查出有『腦髓膜炎』初期的症狀,目前正在住院當中,而出院日期也尚未決定。而 god 的演唱會工作一直都陸續有在準備,因此演唱會不會有任何異動。」

而 god 成員也透過留言的方式,向粉絲們說明尹啟相的狀況,Danny 安透露:「我們啟相沒有事,請大家不用擔心~你們知道的嘛!尹啟相是怎樣的一個人~^^ OK? (우리 계상이 괜찮습니다 걱정마세요~ 알잖아요 윤계상이 어떤 남자인지~^^ ㅇㅋ?)

大哥朴俊瑩也說:「剛剛才去探望我們帥氣的啟相,他笑得很開心、也很正常、勇健,我們一起喝果汁,一起談笑風生,最近天氣太熱了,我們要準備的事情也很多,導致身體都很疲憊,免疫力有些下降,只是需要一點休息時間,大家別太擔心囉!(좀 전에 우리 계상이 활짝 웃고 아주 밝고 멀쩡하고 튼튼한 잘생긴 얼굴 보고왔어요. 주스도 같이 마시고 같이 농담도 하고 왔어요. 요새 이 더운 날씨에 많이 준비하고 몸도 피곤하다 보니 면역도 좀 떨어지고 좀 쉴 시간이 필요해서 그런 거니까 너무 걱정하지 마세요)

祝福尹啟相能早日康復!

*關於「腦髓膜炎」:許多物質在腦脊髓液中流動,壓迫到頭腦與脊髓而引起的腦髓膜發炎,會引起頭痛、嘔吐等症狀,有時也會直接破壞腦內細胞。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 Danny 安 推特 / 朴俊瑩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