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HAN 首張數位單曲《I'm Your Girl》MV 預告搶先公開

(縮圖) KHAN
圖片來源:Maroo 企劃

由前 THE ARK 成員 YUNA KIM、全珉柱組成的雙人組 KHAN,1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首張數位單曲《I’m Your Girl》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的配樂充滿著神祕的氛圍,YUNA KIM 與全珉柱穿著嘻哈風的服裝,隨著音樂起舞,展現完美的默契,這次的新曲《I’m Your Girl》由黑眼必勝製作,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的旋律,短短30多秒的預告令人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KHAN@YouTube)

另外,KHAN 的首張數位單曲《I’m Your Girl》將在5月23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