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KRIS 今日調解無結果

Kris

之前曾報導過法院將安排 S.M. Entertainment 與 KRIS 進行調解,雙方法律代理人今日碰面調解。

S.M. Entertainment 與 KRIS 的調解今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舉行,雙方對 KRIS 與公司間的合約終止一事進行討論,據悉,KRIS 未出席此次調解會。

雙方都提出彼此關心的部分但未能達成協議,所以兩方預計還會有幾次調解會,審判也將延後。

另外,KRIS 最近正在拍攝徐靜蕾導演的電影,而 EXO 繼續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相關消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