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宰賢"包圍"OST 10日公開

安宰賢

安宰賢將為主演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演唱 OST。

曾於廣播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金昌烈的 Old School》擔任特別 DJ,並在節目中展現獨特、中低音魅力嗓音,獲得「蜂蜜嗓音 (聲帶)」稱號的安宰賢將挑戰演唱 OST!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表示:「安宰賢首度挑戰演唱河瑾煐 (하근영,音譯) 製作的 OST “原來是你 (그게 너였다)”,歌曲將傳達安宰賢劇中角色 ─ 朴泰日的心境,音源預計10日公開。而他也會透過歌曲向大家展現與過去不同的魅力。」

請大家一起期待安宰賢演唱的 “原來是你” 公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