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申彗星,LYn時隔6年再合作

申彗星

申彗星邀請 LYn 參與十週年翻唱紀念企劃《One again》。

申彗星為迎接出道十週年,將推出十週年翻唱紀念企劃《One again》,並邀請多位音樂家參與重新演唱自己的過往歌曲,該企劃將從7月15日正式開跑。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透露:「申彗星《One again》的首波歌曲 “Buen Camino (부엔까미노)” 將邀請實力派女歌手 LYn 合作,這也是他與 LYn 繼2008年的 “那男人和那女人的故事 (그 남자 그 여자 이야기)” 後,時隔六年再度合作。」

而 “Buen Camino” 這首歌是收錄在申彗星2006年推出的首張專輯《五月之戀 (오월지련)》,新版會帶給歌迷什麼樣的感受,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