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剛在2月結束了《Super Show 5》,今天宣佈將在9月舉行《Super Show 6》!

所屬公司 S.M.Entertainment 在今天表示,Super Jnior 將在9月20、21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開唱,由首爾開始將前往日本、中國、泰國等世界各個主要城市舉行《Super Show 6》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預售日期、巡迴國家等詳情將會在稍後的日子公開。

將在今年開始的是 Super Junior 個人演唱會品牌 “Super Show” 第六次巡迴,由2008年開始舉行了三次的亞洲巡迴以及兩次的世界巡迴,共97場公演動員了135萬名粉絲參與,而透過這次《Super Show 6》,成員們將會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多的魅力以及完成度更高的舞台。

另外,Super Junior 在舉行演唱會前將會發行正規七輯,以全新的音樂和舞台來跟粉絲們見面,而即將在29日退伍的隊長利特也會參與專輯以及演唱會活動,相信會令粉絲們更加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