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即將在九月復出

朴詩妍

睽違兩年,演員朴詩妍九月將透過有線電視台迷你劇宣告復出電視圈。

根據韓媒 OSEN 報導,朴詩妍將與裴秀彬攜手演出 TV 朝鮮台九月推出的迷你劇《最棒的結婚/최고의 결혼》,相關人士透露:「和劇組討論後已決定出演,目前正在為戲做準備。」

朴詩妍在《最棒的結婚》中,將飾演一位光鮮亮麗的主播成為未婚媽媽後,生活一夕變調的女主角車佳英(차가영,暫譯),而男主角裴秀彬則飾演電視台內最受歡迎的男主播李勝迪(이성적,暫譯)。

朴詩妍上一部作品為《善良的男人》,在歷經了濫用藥物風波以及懷孕生產,已將近兩年未有新作品推出,這次的復出相信也令喜歡她的粉絲非常期待。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