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凱文逗趣翻唱《Happy》

ZE:A 帝國之子 凱文

ZE:A 帝國之子的凱文逗趣翻唱電影《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主題曲《Happy》!

4日,Star Empire 於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凱文翻唱電影《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主題曲《Happy》的影片。這首由 Pharrell Williams (菲瑞威廉斯) 所演唱的電影歌曲,以輕快充滿感染力的節奏而深受大家喜愛。

這次,由具有優秀歌唱實力的凱文加以翻唱的版本,不僅讓聽眾可以隨著音樂擺動感受快樂氣息,也可以透過影片看到凱文及 ZE:A 帝國之子成員們的可愛互動,凱文還偷親了時完臉頰一下,讓時完受到不小的驚嚇呢!除了成員之外,連演唱會觀眾與 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JeA 等人都歡樂入鏡唷!

大家也有跟著凱文的歌聲,感受到快樂的搖擺氣氛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스제N님의 채널 @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