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賢重北京演唱會取消

金賢重 北京演唱會海報

金賢重原訂於9月19日於工人體育館舉行的北京演唱會確定取消。

所屬公司 KeyEast Ent. 在12日透過官方網站宣佈《金賢重「夢幻」世界巡演北京站》取消:

大家好,我們是 KeyEast,
原計劃於2014年9月19日在北京召開的演唱會因中國承辦方單方面的因素而取消了公演,因此本場演唱會不得已被迫停止。
本公司與金賢重本人都為了遵守和粉絲的約定而完成了公演的所有準備,在這種狀態下演唱會被迫取消我們深表歉意,而我們現在正在商議對應方案中。
就有關本次事件給各位粉絲帶來的不便,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雖然 KeyEast 表示是中國主辦方單方面取消,但中國主辦方卻表示:「因藝人等不可抗力因素,為該場演唱會的順利舉行帶來一些不可抗力的影響,故演出取消。」雙方有著不一樣的說法。

金賢重的北京演唱會一開始是計劃於7月12日舉行,但之後延後至9月19日,可惜最終還是未能成功舉行,因此引起了不少粉絲留言表達不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永樂票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