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垃圾哥」政宇

政宇 ELLE 2014.01

本週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將帶大家認識「垃圾哥」政宇!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資料吧!

基本資料

  • 藝名:政宇 / 정우 / Jung Woo
  • 本名:金情國 / 김정국
  • 生日:1981年1月14日
  • 出道時間:2001年
  • 所屬公司:Bel actors Entertainment

電視劇 (僅列出2010年後作品)

  • 2010年:MBC《蒲公英家族》
  • 2012年:KBS《Drama Special - 七星號》
  • 2013年:KBS《最棒!李純信》
  • 2013年:tvN《回答吧 1994》

電影 (僅列出2010年後作品)

  • 2012年:《人類滅亡報告書》
  • 2013年:《Red Family》
  • 2014年:《C’est Si Bon》(預計冬天上映)

更多政宇的作品資訊,可以到「政宇資料版」了解喔!

政宇 ELLE 2014.01

本名「金情國」的政宇自2001年出道以來,總共出演了許多部,如:電視劇《悲傷戀歌》、《男版灰姑娘》,還有電影《蛋白質男孩》、《那小子真帥》等,但人氣一直處於不高不低的位置。2010年政宇以電影《風》獲得第47屆大鐘獎 的男新人獎,正當演藝事業逐漸起步時,他正好在服役… 機會又這樣流逝。

回答吧 1994 - 政宇 -

退伍後的政宇,雖然也接拍了不少作品,但直到2013年,他接演了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97》的續作 ─ 《回答吧1994》,以「垃圾哥」一角,成功擄獲大韓民國女性粉絲們的芳心,更讓他的人氣一躍而上,就連 Secret 善伙 (善花) 都得到了「政宇病」呢!

《回答吧1994》中,政宇飾演的「垃圾哥」雖然是一位個性非常我行我素,生活習慣又很相當隨便的男子,但他骨子裡其實是個學業運動俱優的天才醫科生!而他與娜靜 (高雅拉 飾) 之間「兄妹以上又戀人未滿」的感情,也是觀眾們看得津津樂道的部分。另外,政宇劇中喜怒哀樂的演技詮釋,也深深地牽動著觀眾們的心,相信播出的期間,大家也都跟著政宇一起笑、一起哭,和… 一起心痛吧!

來看看政宇、高雅拉在《回答吧1994》特輯節目中,所選出的經典片段:

김정국@YouTube

(求婚那段,小編可是哭得唏哩嘩啦呀)

김정국@YouTube

而在《回答吧1994》的精裝版專輯中,也特別收錄了「垃圾心動魅力 POINT」呢!趕快來看看:

김정국@YouTube

結束《回答吧1994》後,變身成為「大勢男」的政宇,也接到了更多的戲劇邀約、廣告代言。但關於是否擔心被「垃圾哥」定型,他回答:「老實說沒有什麼負擔… 出演《風》的時候也曾碰到一樣的狀況,但也沒去在意,反而越是這樣有收到爆炸性反應的作品,在演技生活中對作品的選擇幅度也越來越廣,也反而像這樣得到了機會,所以很感激。」

而最近都比較沒什麼消息的政宇,正與韓孝周 (韓孝珠) 等拍攝以2014年冬天上映為目標的電影《C’est Si Bon》。請粉絲們都多多期待囉!最後,也送上政宇和柳演錫 (劉延錫)、孫浩俊共同為《回答吧1994》演唱的 OST ─:,並祝福政宇的演藝事業更加順利、大發!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資料版 / nate / 維基百科 / YouTube / 百度演員政宇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