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劇本閱讀

tvN 新劇《三劍客 (삼총사)》劇本練習照與劇照近日公開。

6月24日在 CJ E&M 中心進行的《三劍客》劇本練習照片,近日首度公開,當天主要演員鄭容和、李陣郁 (李真旭) 等人以及製作團隊皆有到場,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演員們專心地在消化台詞,期望能完美的詮釋自己所擔任的角色。

《三劍客》李陣郁 (李真旭) 劇照

另外,李陣郁在《三劍客》中飾演昭顯世子 (소현세자) 的劇照,也引起熱烈的討論,李陣郁經紀公司透露這是李陣郁首次學習騎馬,但照片當中李陣郁騎著馬的英姿,遊刃有餘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畫報一樣的英勇帥氣呢!一點都不像是初學者喔!

《三劍客》容和 推特

而在《三劍客》中飾演男主角「朴達香 (박달향)」的容和也透過個人推特公開古裝妝扮的認證照,照片當中儘管容和頭綁頭帶,穿著古代的舊衣服,仍舊還是非常帥氣,他還說:「我是從江原道高城縣來的朴達香 (강원도 고성현에서 온 박달향이라고 하오)」由此看來,容和真的很入戲喔!

耗資百億製作的戲劇《三劍客》將由《Nine:九回時間旅行》導演金炳秀掌鏡,內容講述朝鮮時代,出身在貧苦家庭卻擁有貴族血統與高超武藝的朴達香,加入軍隊後與「三劍客」— 昭顯世子、許勝浦 (허승포)、安民書 (안민서) 之間發生的精彩故事,預計今年8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OPSTARNEWS / OSEN / Sports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