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KUS "So into You" MV

LU:KUS "So Into You" 封面

五人男子新團 LU:KUS 出道單曲 “So Into U” 發行,MV 公開!

LU:KUS 出道曲是首節奏與風格都很強烈的歌曲,成員們在 MV 中展現整齊畫一的舞蹈,讓大家看到這組新團就眼睛一亮。

LU:KUS 由之前解散的長身偶像團體 X-5 其中三位成員 J.One (Hae Won)、Donghyun 與 Jinwan,另外加入兩位成員 Kyung Jin 與 Choi 組成。

團名是 “Look Us” 的變形體,意即「看著我們 (Look at us.)」。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出道曲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