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oy Kim,生日快樂!

Roy Ki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7月3日的凌晨12點,也是 Solo 歌手 Roy Kim 的生日唷!先來看看壽星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Roy Kim / 로이킴
  • 本名:金相佑 / Kim Sang Woo / 김상우
  • 生日:1993年7月3日
  • 身高:175cm
  • 學歷: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
  • 更多 Roy Kim 的個人檔案:Roy Kim 資料版

2012年,Roy Kim 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獲得最終冠軍的殊榮。長相帥氣的 Roy Kim 憑藉著自身優越的歌唱實力、顯赫的家世學歷,再加上捐獻5億韓圜冠軍獎金的善舉,讓他瞬間成為媒體焦點,更化身成媽媽姐姐們心中有著完美形象的「媽朋兒」,被譽為「韓國選秀史上第一個花美男唱將冠軍」。

2013年,Roy Kim 火速推出自己首張全創作專輯《Love Love Love》,不僅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創作實力,溫暖嗓音更讓人沉浸其中。同年8月,Roy Kim 為了大學學業而赴美,許多歌迷擔心無法再次欣賞到他美妙的歌聲,但 Roy Kim 跟大家保證自己仍會繼續努力創作音樂。他不僅為電視劇《回答吧1994》演唱原聲帶歌曲,也持續透過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分享自己翻唱的音樂作品。

近來,Roy Kim 趁著求學空檔返回韓國,不僅參與《6月的 Someday》的聯合演唱會,更為節目《Connection 2014》擔任旁白。而最讓歌迷們開心的事莫過於,Roy Kim 透露自己的第二張專輯正在準備中,只要再等待一下就能看到 Roy Kim 的回歸囉!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Roy Kim 翻唱 John Legend 的《All of me》的影片,並祝福 Roy Kim 生日快樂唷!
( Roy Kim: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Roy Kim,生日快樂!Roy Kim Happy Birthday! 로이킴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youtu.be/KvZuugqkkuo

(Roy Kim@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資料來源:Kpopn 文庫
圖片來源:Roy Kim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