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預備成員團體預告,照片

"Kara Project" 2

DSP Media 公開了《Kara Project》預備成員的團體預告影片與最新照片。

影片中七位成員穿著 Kara 各時期的打歌服入場,緊抓著麥克風的模樣,可以看出她們對於這次能夠成為 Kara 成員的機會的渴望。接著 SO JIN、SHI YOON、YOUNG JI、CHAE KYOUNG、SO MIN、CHAE WON、YU JI 七位預備成員一字排開,開始跳 Kara 的歌曲 —《STEP》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她們感覺已經準備好接受這次的挑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GERZ1-Cw

DSPKara@YouTube

而公開的兩張照片則是七位 Kara 預備成員一起合拍的照片,照片當中,她們身穿休閒舒適的服裝,展現青春可愛的活潑魅力。選拔成員的挑戰即將開始。

"Kara Project"

紀錄選拔新成員、新成員日常生活的節目《Kara Project》,將從5月27日起於 MBC Music 播出。祝福她們一切順利!加油!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影片截圖 / MBN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