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ekho,Minhyun 概念照 2

Minhyun / Baekho

NU’EST 公開成員 Baekho 與 Minhyun 的第二波概念照。

繼 Ren 後,NU’EST 再度於推特公開 Baekho、Minhyun 的第二波概念照。Minhyun 的照片中,他一半的身體被窗簾遮住,若隱若現的樣子,相當神秘;而 Baekho 的照片是以黑白照為主題,拿著劍的 Baekho 用氣勢凌人的眼神盯著遠方,看起來好像準備大幹一場!

NU’EST 的正規一輯《Re:BIRTH》將會在7月9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U’ES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