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禁歌手假唱

MBC《音樂中心》決定不在讓於舞台上用對嘴表演的偶像進行舞台表演。

《音樂中心》朴賢碩 (박현석) 導播1日向韓國媒體文化日報透露:「在舞台上不唱歌的這些人,他們並沒有擁有當歌手的資質,我們將會確實檢驗每家公司送來的 MR,一定會讓只有張口對嘴型的歌手消失。」

不過現今許多偶像的舞台表演都是非常激烈的,有時候甚至難以唱現場,因此許多團體都會另外錄製現場版本,在節目中播放,造成許多大眾都會認為歌手在舞台上是唱現場,對此 MBC 也表示會嚴格檢視。

這次 MBC 會下達這樣的決策,主要是認為 KPOP 正在走向全世界,KPOP 的影響力越大,就需要被更嚴格檢視與自省,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將來會有許多偶像面臨「泡沫化」的危機。所以偶像們將來除了需要花心思在舞蹈表演上,也必需多加注意演唱的部分。

厲旭

對此,Super Junior 厲旭透過推特發表個人想法:「華麗的舞台演出、舞台照明與音響對於歌手也都是很重要的部分..雖然以舞台表演為重心的偶像歌手們只張口對嘴型是個問題,但是不給予改善的空間,只強調要唱現場,真的是有點殘忍..(화려한 무대연출, 조명 못지않게 음향 시스템도 가수들에게 중요한 부분인데.. 퍼포먼스 중심의 아이돌가수가 입만 뻥긋하는것도 문제지만 개선의 여지없이 라이브만 강조하는건 정말 횡포인듯..)

大家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文化日報/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