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Hyun,Joshua翻唱"Overcome"

MinHyn、JOSHUA 翻唱《OVERCOME》

NU’EST 的 MinHyun、SEVENTEEN 的 JOSHUA 翻唱《OVERCOME》影像公開。

MinHyun、JOSHUA 在三月初時曾預告將推出翻唱合作企劃「Q Project」,而同是1995年生的兩人首次合作將是翻唱 NU’EST 迷你四輯主打歌《OVERCOME》,他們以 acoustic 的方式重新編曲,由 JOSHUA 親自演奏吉他,甜蜜、柔和的歌聲與合音,配上用花草來裝飾的背景,給人溫柔、浪漫的感覺,展現與原版《OVERCOME》完全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MinHyun、JOSHUA 的 acoustic 版《OVERCOME》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NU’EST @YouTube
圖片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