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SUNKISS" 預告,照片

100% 新輯 "SUNKISS" 主打歌 "你真美"

100% 新輯《Cool Summer Album-SUNKISS》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兩款)、主打歌《U Beauty (니가 예쁘다)》預告公開。

第一組預告照片中的 100% 不走先前強悍、充滿殺氣的風格,改用清新自然的風格,來和粉絲們見面。100% 每位成員手上都拿著盛開的花朵,亮麗的「花美男」造型,十分賞心悅目。

綠賢
100% 主打歌 "你真美" 概念照:綠賢

鍾煥100% 主打歌 "你真美" 概念照:鍾煥

昌範100% 主打歌 "你真美" 概念照:昌範

粲龍100% 主打歌 "你真美" 概念照:粲龍

赫晉100% 主打歌 "你真美" 概念照:赫晉

而第二組個人概念照片中,100% 每位成員換上剪裁俐落的服裝,充滿男子氣概的帥氣魅力,迷倒許多粉絲!

綠賢、粲龍100% "SUNKISS" 綠賢、粲龍

昌範、赫晉、鍾煥100% "SUNKISS" 昌範、赫晉、鍾煥

最後就是《U Beauty》的預告影片囉!影片當中,隨著「你很美~你很美~」的歌詞,100 % 成員們與女主角之間有許多互動,究竟他們與女主角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100PERCENT@Youtube)

100% 將在7月7日發行新專輯,並搶先在7月3日的《M!Countdown》中回歸。

♥ — 100% 回歸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