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NU’EST 新輯曲目公開!

即將在7月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回歸的 NU’EST,將利用獨特的方式依序公開專輯收錄曲資訊!目前已經釋出了第1-7首歌單,以及 JR、Baekho、MinHyun、Aron 概念照。

NU'EST 曲目概念照:JR、Baekho

在 JR 的概念照中,寫有專輯第1首歌「Judgment」的名字,與歌詞「別給我打分數,你該做的事就是 begging me (懇求我)」;而 Baekho 的概念照寫有第2首「Big deal」、第3首「Good Bye Bye」曲名,歌詞分別為「這不是你所知道的我,最後留下的會是我」與「Good bye baby 沒有你,就算每晚閉上眼…」。

NU'EST 曲目概念照:MinHyun、Aron

MinHyun 的部分則是第4首「沒有愛的愛情 (사랑 없는 사랑)」、第5首「Storybook」,還有歌詞「昨天我和別的女人一起用餐了」、「我的心臟好像正在跳舞」;Aron 概念照也釋出第6首「CLIMAX」與第7首「借我你的肩 (어깨 빌려줘)」曲名與歌詞「如同時間停止一般,呼吸瞬間一湧而上」、「所謂愛情, 就是借我你的肩膀」。

NU'EST 新輯 09-11 曲目表

而最後一張的照片則是玻璃拼湊而成的面具,陰險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同時,照片中也公開第9~11首的歌單,分別是之前推出過的歌曲 “FACE”, “Action”, “HELLO (여보세요)” 與 “Sleep Talking(잠꼬대)。

敬請期待 NU’EST 7月9日推出的首張正規專輯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NU’ES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