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IE 代言服裝品牌新宣傳照

UIE x H:Connect

 

After School 的 UIE 代言服飾品牌 H:CONNECT,最新代言照公開!

新一波的代言照中,UIE 分別以黑白、純白的風格進行拍攝,充分展現出服飾的休閒感。

代言品牌一名發言人表示:「在這系列的代言照中,UIE 穿上今夏最流行的單品 ─ 透膚蕾絲,也充分展現出她不凡的品味。H:CONNECT 的透膚蕾絲系列單品、黑底白點洋裝… 等眾多夏日單品展現出清新又不失時髦的風格,這可能也會是今年夏天流行的風格。」

UIE x H:Connec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