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上海粉絲見面會

有天28日在上海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中,說現在已經非常難見到俊秀了?

有天28日在上海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四千多名粉絲到場支持,有天在見面會上除了將中文歌翻譯成韓文獻唱給粉絲聽外,也公開了許多未曾公開的照片,另外,還親自做便當送給粉絲,誠意十足。

有天 上海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上,有天也展現幽默的口才,當他被問到為什麼在夏天一直穿著拖鞋到處走時,他笑說:「因為我的腳說他想要那雙拖鞋。」引起現場一片笑聲。被問到有沒有常和俊秀見面時,有天開玩笑地說:「沒有去看他音樂劇後,他現在變成很難見到的人了。」

最後,有天也表示:「謝謝你們無時無刻都這麼支持我,為我加油,如果你們都開心我也會感到滿足,希望大家可以每天都感到幸福,以後想常常跟大家見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