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始源昨天接受節目專訪,透露 Super Junior 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中。

29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專訪正在拍攝畫報的始源,始源也在訪問中聊到 Super Junior 的近況。

始源表示:「最近 Super Junior 正在準備新專輯中,我因為在中國拍電影,所以必須不停來回韓中,我們目前已經選好主打歌,幾乎快完成了,其他收錄的歌曲也一點一滴錄音中。」

接著,當始源被問到對他來說 Super Junior 是什麼時,他笑說:「是家人,雖然有點幼稚,但是事實,不過銀赫是笨蛋鯷魚。」

Super Junior 的好感情是不是很讓人羨慕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