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utsider, Rap Star 合作預告

Outsider, Rap Star 合作曲預告

Outsider 將與三人嘻哈男團 Rap Star 合作發行單曲《Nice Weather (날씨가 좋아)》。

Rap Star 是 Outsider 所屬公司推出的三人男團,他們在5月的時候曾經發行過《Hello》一曲,這次他們將與 Outsider 合作在7月2日發行新曲回歸,而日前釋出了四個版本的預告,分別是成員 AL、Adam、J-man 個人版本以及主播 Park Yoora (朴宥拉) 版本。

在公開的預告中,三位成員分別展現出歌曲的一小部份,而其中最讓人關心的是主播朴宥拉,在預告公開後有不少網友在線上社區網站上表示她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的親姐姐、在 CBS 擔任主播的朴宥拉。預告中,朴宥拉以播報的方式來帶出 Outsider 與 Rap Star 合作的消息,有粉絲看到後留言表示:「完全是女版 Chan Yeol!」、「兩姐弟長得很像」等等的留言。

現在一起來看看 Outsider 與 Rap Star 合作曲的特別預告吧:

AL 版

Adam 版

J-man 版

朴宥拉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ASSACOMZ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