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erbal Jint 新輯音源公開

Verbal Jint、San E、Swings

Verbal Jint 新歌《Just Another Rapper (반도의 흔한 랩퍼)》音源公開。

《Just Another Rapper》歌曲當中,Verbal Jint、San E、Swings 三人個自己的方式直白地表露身為「藝人」與「歌手」的心情,以及大眾對於他們的偏見。

另外,Verbal Jint 時隔一年嘔心瀝血的全新作品《Just Another Rapper》,除了作詞、作曲、編曲,歌曲旋律中,吉他以外的樂器,也都是 Verbal Jint 親自彈奏,全新的新鮮曲風,值得一聽再聽。

(Melodies for Your Sou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