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大國男兒 Karam 生日快樂

大國男兒 Karam

今天除了是大國男兒隊長 Mika 的生日外,也是成員 Kar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ram / 가람
  • 本名:朴賢哲 / 박현철 / Park Hyun Chul
  •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78cn
  • 體重:54kg
  • 血型:B 型
  • 專長 & 興趣:唱歌、跳舞、鋼琴、足球、日文

帶點憂鬱氣質的帥氣 Karam 在大國男兒中是閃亮的王子,他曾是 XING 第三、四期成員,當時他以藝名 Rising 來進行活動。Karam 是隊中出演過最多綜藝節目的成員,像是《Star King》和《Dream Team》,而最近大國男兒則是忙於日本活動,希望能快點看到他們在韓國回歸!

最後送上演唱《Lady》的 Karam,大家可以前往 Karam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Kar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가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aydayyuhan @YouTube
圖片來源:Karam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