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父子加入《超人》

宋一國

演員宋一國將帶著三胞胎兒子加入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

《超人回來了》製作團隊透露:「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持續與宋一國討論出演的相關提案,這次宋一國將與從未在螢幕前露面的三胞胎兒子一起加入節目,讓大家看看他是如何扮演『超人爸爸』的角色,照顧三胞胎兒子。」

除此之外,宋一國三胞胎兒子的「小名」也引起熱烈的討論,分別是「大韓 (대한)」、「민국 (民國)」、「萬歲 (만세)」,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 2

目前,宋一國一家已經完成了首次節目拍攝,預計將在7月6日播出,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宋一國推特、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