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erbal Jint 新曲預告公開

Verbal Jint "Just Another Rapper" 預告

Verbal Jint 新曲《Just Another Rapper (반도의 흔한 랩퍼)》預告公開。

《Just Another Rapper》為 Verbal Jint 時隔一年的全新作品,除了作詞、作曲、編曲,歌曲旋律中,吉他以外的樂器,也都是 Verbal Jint 親自彈奏,嘔心瀝血準備的新曲,令人期待!

另外,Verbal Jint 新歌也請到同公司藝人 San E、Swings 參與合作,這三位歌手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家拭目以待吧!

(Brandnewmusickorea@Youtube)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