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ink BnN 音源搶先聽

A Pink "Pink BnN" 神秘企劃

A Pink 子團企劃「Pink BnN」的新曲音源搶先聽!

6月24日確定推出子團「Pink BnN」的 A Pink,稍早在官方 Twitter 留下一段留言,並附上子團「Pink BnN」新歌的37秒試聽。簡單輕柔的旋律,加上 A Pink 成員舒服的嗓音,讓人一聽再聽。

A Pink:「[A Pink] Pink BnN 音源預告公開! 即將在2014.06.27公開! 要不要來聽聽這段預告,猜猜看是哪位成員呢? 大家大家 點這點這」
(原文:[#에이핑크] #PinkBnN 오디오(Audio) Teaser OPEN ! 2014.06.27 Coming Soon ! 오디오 티저 들으시면서 어떤 멤버인지 확인 해볼까요? 모두모두 클릭 클릭!)

聰明的你們,聽得出來「Pink BnN」是誰嗎?也別忘了完整版歌曲會在2014年6月27日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 Pink@Twitter / 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