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美、南珠

A Pink 子團「Pink BnN」成員揭曉!

A Pink:「[A Pink] Pink BnN 成員們?普美 & 南珠♡ 2014.06.27 音源公開之後請多多給予支持、愛^^」
(原文:[#에이핑크] #PinkBnN 멤버는? 보미 Bomi & 남주 Namjoo♡ 2014.06.27 음원 공개 많은 사랑과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

日前大家猜透透的「Pink BnN」成員終於正式公開囉!原來 「BnN」就是指 「Bomi and Namjoo」。你們都有猜到嗎?

而普美、南珠近日來忙著團體宣傳活動外,個人活動也相當活躍。像是普美去年12月參與了 M.I.B 歌曲 “Let’s Talk About Us”,南珠也在今年與 PHANTOM 在音樂節目合唱 “Seoul Lonely” (原唱:Brown Eyed Girls 佳人) 等。表現都非常亮眼!這次組成子團也讓人期待。

另外,普美、南珠的新曲會在6月27日公開,官方也於25日公開37秒試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A Pink@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