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 私生飯為裝設針孔道歉

EXO-M 鹿晗

EXO 私生飯為在鹿晗飯店房間裝設針孔攝影機的事件道歉。

日前,一位 EXO 私生飯在鹿晗飯店房間裝設針孔攝影機,拍攝到鹿晗在飯店房間內的畫面,更上傳到個人微博上,為此鹿晗曾大動肝火,在微博上透露了對私生飯的不滿,並作出警告。

23日稍晚,該名私生飯透過個人微博,針對此事表達歉意,並表示將來不會再犯。 (如下圖,此篇微博已被刪除)

EXO 私生飯為裝設針孔攝影機道歉

該名私生飯:「都有錯,我先在這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給所有人帶來了困擾,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將心比心,因為我信基督教,出錯的人,我相信上帝會懲罰。[合掌] 阿門,現在在你們眼裡都是我的錯,但 主會看清 [合掌]

接著又說:「已道歉,但 主,我知道你相信誰。我愛的人們他們會平安 [合掌] 以後退出,我愛的人們他們很好,很暖。請保護他們幾個孩子~ [合掌] [合掌]

再次呼籲大家,做事之前一定要三思,切勿因個人的行為,造成他人的困擾。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